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1774

2021年1月29日,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主持召开民建恩施州委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副主委、委员、副秘书长,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卓万俊领学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内容解读、对中央出台的《意见》《规划》《纪要》三个文件的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州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恩施州“两会”精神,学习了恩施州政府工作报告摘要解读。省人大代表、州委委员张伟传达学习了刚刚闭幕的湖北省“两会”精神;

谭建军强调,中共州委七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全面分析了我州“十四五”期间迎来的良好发展机遇,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作出了科学的战略调整和目标定位,催人奋进、让人憧憬。

谭建军要求,一是全州各级民建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州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结合恩施州实际,积极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切实有用的调研成果。三是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当前恩施民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推动民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