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天门市委慰问留守老人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1568

2月2日,民建天门市委主委谢顺华带领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17位企业家到佛子山镇部分村慰问“留守老人”33户,捐赠物资达3万元。

近期部分省市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民建天门市委非常关心因疫情影响不能返乡的佛子山镇在外务工人员的家人,尤其是留守老人。民建天门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为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善款筹集工作,共筹集资金3万元,全部用于慰问留守老人。活动中,民建爱心企业家们每到一处都亲切关怀留守老人的生活状况,并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会员企业家们还参观了佛子山镇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天龙村和佛子山镇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示范基地——天门市陆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会员企业家们一致认为要继续关心帮助脱贫群众,协助地方政府巩固脱贫成果,同时还要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做好“三农工作”的调查研究,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