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会员企业益模科技荣获2020年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信息来源:喻宏信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次数:2023

近日,由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会员易平担任总经理的企业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模”),联合华中科技大学、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东江模具(深圳)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发布的《模具智能化设计制造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2020年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在推进模具企业智造转型过程中,益模坚持走并联式发展道路,利用在工业技术软件化、网络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领域的优势,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深度融合,加快研究成果的转化,服务制造企业进行数字化升级,迈向柔性化智慧工厂。

成立15年间,除本次荣获2020年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外,益模还获得了2013年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0年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其中创新成果奖是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审办法》,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