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咸宁市委理论课题获民建中央2020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二等奖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1361

近日,民建中央2020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评选结果揭晓,民建咸宁市委报送的《浅谈新时代民建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以民建咸宁市委为例》,从参评的500余篇研究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

《浅谈新时代民建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以民建咸宁市委为例》,由民建咸宁职院支部副主委饶雄兵执笔,课题从五个方面探索乡村振兴战略中咸宁民建民主监督职能实现途径,以及一些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民建咸宁市委一直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通过不断健全工作制度、创新研究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式,充分调动会内专家学者的主动性、积极性,引导和加强各支部理论骨干队伍建设,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理论研究工作水平,民建咸宁市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推动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