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咸安区总支开展新春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李华桥 何超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1520

2月27日,新春伊始,民建咸安区总支主委陈浩带领总支副主委、总支委员一行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听取会员对总支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湖北盛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2007年,经过董事长、民建会员李华桥多年经营,该公司以良好的专业技术、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是咸宁市房地产评估与经纪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实力雄厚,于2013年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多名行业协会专家、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资产评估师。

湖北三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民建会员尹宏于2006年投资设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甾体原料及其中间体生产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甾体原料及其中间体等产品,是国家重点支持的生物医药领域的项目,目前公司已累计投资3000余万,主要产品90%以上销往欧美及东南亚等地区国家。2020年,完成工业产值约3000万元,上交税金约110万元。公司计划未来1-3年,通过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获得欧盟技术认证,从而扩大国际市场的销售量。

在湖北韵智捷家具有限公司,敞亮的车间,款式新颖、简约大方的定制家具吸引了总支委员们的注意力。据总经理、民建会员李勇明介绍:该公司为集团企业,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整体家居企业。公司占地达1.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190余人,厂区有多台自动化先进技术设备。公司主打快餐桌椅等系列产品,目前客户有海底捞、蓉李记、西北莜面村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年产值高达1.6亿元。

“在疫情肆虐之时,我们义不容辞承担起社会责任,向社会各界捐赠抗疫款物共计逾2000万元。”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李勋在介绍公司抗击疫情事迹时说道。2020年,该公司抢抓市场机遇,积极探索金银花口服液、潞党参口服液对新冠肺炎的治疗和预防作用,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湖北省中医院等开展临床试验,研究表明两种药品治疗、预防作用显著。金银花口服液被列入省重点防控物资,并作为“具有独特疗效的中药品种”上报国家卫健委,2020年12月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去年,真奥药业集团完成销售收入10亿元,纳税达1亿元。

通过走访调研,总支收集了会员企业在总支队伍建设、改善营商环境、企业帮扶联谊等方面的建议。主委陈浩表示后续将根据会员建议,加强会章会史学习提高会员履职能力,组织企业对口交流提升会员企业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开拓新征程,干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