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省委妇女委员会联合省直五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省委妇女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1682

最美人间三月天,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民建省委妇委会联合省直五支部开展了登山踏青活动。民建省委秘书长姚从升,民建省委机关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沐浴着春日的暖阳,女同胞们轻装上路。大家不时驻足拍照,一路欢声笑语,赏嫩芽萌新,闻花香沁人,听鸟语啾啾,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相携共攀马鞍山,登高炼体,至山顶凌霄阁,远眺东湖,心旷神怡。

本次妇女节登山踏青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还放松了心情。大家认为,这种专委会和支部之间横向互动的交流活动增强了会员之间的互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活动中大家还对2021年的参政议政及组织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姚从升秘书长代表民建省委向女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