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恩施州委经济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康银蔓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682

2021年3月7日,民建恩施州委经济委员会在州各民主党派机关7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经济委员会发展综述》及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工作。经济委员会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会议认为,民建恩施州委经济委员会作为民建参政议政的重点专委会,应当积极发挥应有作用,应高瞻远瞩,从恩施州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一方面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全局,提出有前瞻性的恩施州经济发展远景规划和建议;另一方面脚踏实地,围绕州委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能推动全州经济发展战略落实落地的建议意见。

经济委员会表示,将从恩施州“一核两翼”、科技创新、四大产业集群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收集意见建议,确定一个大的课题集中深入调研,各委员力所能及领办小课题,力争拿出有份量、见实效的调研成果,为恩施州经济发展贡献民建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