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仙桃总支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肖旭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426

3月4日,民建仙桃总支主委王启学率队赴会员企业湖北正利精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湖北正利精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3月08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金属配件、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电设备、五金制品、模具、包装材料;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业务范围较广,综合实力很强的一家企业。

王启学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办公环境、生产车间以及职工食堂,了解了企业经营范围以及生产销售等基本情况。随后,王启学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庄艳敏进行了座谈,询问疫情以来企业受到的影响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诉求。希望能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相关优惠和利好政策,让企业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王启学表示,民营企业家在任何时候、任何形势下,都要始终把坚定政治站位放在首位,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要在中共党组织领导下,戮力同心,在国家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