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委开展“庆三八 关爱女性”走访企业会员活动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597

3月7日,十堰民建张湾二支部联合综合支部、茅箭二支部组织支部女会员赴会员企业竹山县湖北圣水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庆三八 关爱女性”走访企业会员和慰问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建明、侯永东,市委委员姚自先、各支部女性会员等10余人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女会员李德琴经营的企业湖北圣水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参观,关心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李德琴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位于竹山县上庸古镇(上庸古国国都所在地),以绿色、生态、人文发展为理念,以全国唯一的上庸文化为主题,展示庸文化内涵,传承庸文化精髓,体验庸人生存之道,唱响“探秘古庸国,悠享圣水湖”主题曲,实现生态、文化、旅游与产业的高度融合。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带动了当地第三产业的发展,解决了附近1000余人就业,人均年增收1万元以上,带动100余户贫困户脱贫。

在上庸文化博览园,会员们了解到上庸镇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在水天一色、景美如画的圣水湖畔,会员们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

活动最后,侯永东向会员转达了副市长、市委主委刘运梅的节日祝福,并代表民建市委做了简短讲话,过去的一年民建广大会员在市委会的带领下同心同德,积极履行岗位职能和党派职能,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各基层组织的带头人,以支部为根,以会员为本,以民建为家,无私的奉献;女会员们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巾帼建功,彰显出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形象。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同心协力,砥砺前行,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多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十堰市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