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举办“庆祝武汉民建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征集笔会

信息来源:胡馨予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192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武汉民建成立七十周年,展现武汉民建履职尽责新风貌,民建武汉市委于3月5日在民建江岸区委综合六支部“会员之家”举办“庆祝武汉民建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征集笔会。

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出席笔会。民建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敏、副部长钟颖新,民建武汉市文化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活动。民建江岸区委六支部主委胡馨予主持笔会。

李海波在交流座谈中指出,举办这次征集笔会是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建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作铺垫,是为了进一步发现和发挥民建艺术家会员的专业优势,用丰富的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抒发会员爱党爱国爱会热情,激发会员与党同心同德,为会争光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他非常感谢各位艺术家会员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坚持深入实际、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加具有鲜明特色和丰富时代内涵的书画及各类艺术作品,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献礼,向武汉民建70岁生日献礼。

游义云、丁华、秦元昌、王希民、方静、杜桠桢、陆慧、秦景阳等在座谈中表示,将以笔传情,以画会友,积极参与并协助举办好书画作品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民建宣传形式。

随后,多位书画家挥毫泼墨。一份份祝福随着笔墨的舞动跃然纸上,热情讴歌了建党100周年和民建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并展现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在楷行篆隶之间,在斑斓色彩之中,共忆民建与中共合作的光辉历史,表达对祖国的赞颂、对时代的讴歌,表达民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热爱多党合作事业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