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鄂州市鄂城区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朱成 田凤姣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552

3月12日,民建市委委员、鄂城区支部主任何建萍率部分骨干会员到会员周凯夫所在的湖北楚禾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共鄂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宇,常务副部长杨宏平等统战部领导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楚禾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室、样品展示区等。周凯夫向大家介绍,楚禾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保温隔热节能材料、耐火材料、防火阻燃材料、导热材料、纳米晶材料、屏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防火工程、保温工程的安装及服务等,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品牌建设、发展轨迹以及未来规划。

蔡宇对楚禾公司坚持创新发展,注重研发,长期立足生态环保的绿色新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要以科技创新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增强发展信心,学习并吃透与企业紧密相关的政策,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一定要依法依规经营,扎实练好企业内功;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在社会服务中带头发挥优势作用。

围绕企业的发展规划,会员们也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培育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