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直支部召开党史、会史学习动员会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王伟 黄佳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412

3月19日,民建鄂州市直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动员支部会员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践行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市直支部主任邓睿主持会议,支部会员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邓睿强调,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通过专题学习会、交流研讨会等形式,深入系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将其与“党史”“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开展党史、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支部会员要加强中共党史和民建会史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学习党史、会史重在“专精”、贵在“体悟”、难在“学新”、成在“敏行”,全体会员要在学原文、听讲座、谈体会过程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尽快完善党史、会史学习活动方案,做好下月全面启动学习活动各项准备工作,让支部会员增强责任和担当,始终牢记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认真践行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着力推动履职工作实践,为“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