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会员赴侏儒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张军立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5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新四军在武汉侏儒山战役80周年,同时为传递社会爱心,关注留守儿童的身体健康,在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社会保障和福利界别的指导下,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会员张军立发起的“武汉守城者在行动公益联盟”,经过精心准备,于3月18日上午,在武汉市蔡甸区侏儒山街道举行儿童钙片爱心捐赠仪式。

3月18日上午9点,由侏儒山中心小学的师生代表和联盟的志愿者们一同在侏儒山抗战纪念博物馆共同聆听由馆长傅建桥讲解的侏儒山战役的历史。侏儒山战役是新四军第五师在抗战时期抗击日伪战斗中最辉煌的一次战役。它与平型关战役、百团大战等被列为中共领导的敌后抗日游击战争最著名的十六大战役。通过这次学习,在场的所有人都更加懂得要铭记革命历史,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

上午10:30,在侏儒山街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此次活动共捐赠儿童钙片12000瓶。在捐赠仪式上,民建会员张军立作为爱心公益人士代表做了“学生是祖国的未来,留守儿童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关注”为主题的发言。

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对志愿者团队捐赠物资的善举表示非常感谢,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全社会都能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

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社会保障和福利界别、区教育局、侏儒山街道相关领导及武汉守城者在行动志愿者团队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