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到民建湖北省委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黄金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971

3月29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到民建湖北省委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新形势下如何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秘书长姚从升参加座谈。

陶鸣全面介绍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近年来开展的重大公益活动,并对民建湖北省委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下我国脱贫攻坚战斗已经取得全面胜利,要巩固好脱贫成效,就要积极探索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途径。在社会公益领域要从项目设置上精准发力,凝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宋君慧对陶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给予湖北的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始终坚持围绕大局,在公益帮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湖北省委也将继续支持配合好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不断加深在电商助农、教育助学、远程医疗等方面的合作。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湖北站站长刘刚剑、企业委员会负责人方朝晖、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游峰、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杨林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