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当阳民建召开二届十六次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郑玉华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169

3月26日,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六次委员会议暨2021年思想政治讲堂第二讲开讲。会议由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红菊主持,专职副主委郑玉华等7名委员参加。

在朱红菊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建宜昌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及《民建宜昌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学习了当阳市2021年三级干部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基层委员会委员们懂政治、守规矩、重品行。

在会议上,当阳民建充分征求各位委员的意见,就《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及《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进行了讨论研究,对2021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明确了责任分工,拟定了完成时限。朱红菊主委要求,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