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余娟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275

3月2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东西湖区政府新大楼2005会议室召开。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贻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区其他党派和区新联会领导等出席会议。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等区工委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传忠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万松代表第一届工委会作了工作报告。陈传忠宣读了《关于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作委员会改派的决定》,任命万松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主委,江文革、黄玉莲、石振华、陈柏松为工委副主委,魏红、魏晓明、浦渠、熊善清为工委委员。新一届工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前与会员见面。

万松代表新一届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将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民建章程,组织开展好区工委的各项工作,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服务东西湖区中心工作。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主委、区工商联主席邱丹娅代表东西湖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黄玉莲对离任的四位委员宣读了《致敬信》,代表区工委对他们出色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徐贻功对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五年来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代表区委对民建东西湖区新一届工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坚定信念,增进共识,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服务开发区发展;顺应形势,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并殷切希望新一届民建区工委团结带领全区民建会员,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开创区民建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海波代表民建武汉市委对民建东西湖区工委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区委、区政府给予民建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区工委五年来的好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新一届工委班子抓好学习,增强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争创合格优秀的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