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冈企业总支赴武穴支部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占芳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1246

3月28日,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黄冈企业总支11名会员到民建武穴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走访会员企业学习交流活动。民建武穴支部主委吴志新及部分会员陪同。

大家首先来到武穴支部“会员之家”实地观看,认真学习“会员风采”栏、荣誉栏、读书角、学习园地的建设情况,并就会内参政议政等其他方面工作与武穴支部进行了座谈。

武穴民建会员吴亚东创办的武穴知食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研发和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武穴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吴总为前来交流的会员们亲自讲解、试用公司产品。

大家一致认为,武穴支部“会员之家”建设走在了黄冈其他支部前列。会员企业展现了新时期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开拓思维、注重特色,积极推动民建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为“十四五”谋好局、开好篇作出应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