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段亚静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11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中共党史,进一步凝聚会员政治共识、汇聚发展正能量。4月2日,民建咸宁市委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会,并邀请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游强进为大家作题为《百年辉煌与红色咸宁》党课。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主持。

游强进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生动的故事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咸宁共产党人光辉群像、如何守住初心,续写新篇章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为接下来的学习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吴凤友代表民建市委对游强所作的精彩党课表示感谢。他强调,会后各基层组织要把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掀起学习热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思想基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刻学习领会。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结合支部的活动,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提质增效,把学习教育转化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不断开创咸宁民建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市委委员、总支主、副主委及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