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 “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赵爱民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1273

学党史悟思想,坚定信念跟党走。3月30日下午,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企业家协会会长高后远,民建宜昌市委组织部长姜媛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主持。

高后远强调,宜昌民建会员要按照民建中央、省委和市委会的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要联系实际工作、联系国家的发展、联系社会的进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高后远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认真学习党史、会史、会章,明确学习党史、会史、会章的重要性,提高政治意识,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要结合各支部实际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要在工作中、生活中做党史的宣传员,宣传党的历史,党的理论。

为了更好的了解党史,会议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史辅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