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恩施州委召开四届24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217

2021年4月7日下午,民建恩施州委召开四届24次全体(扩大)会议,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州委主委谭建军主持会议。中共州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向信任出席会议,全体州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各基层支部达标创优考评情况。对在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支部和专委会,给予了通报表扬。授予民建州直属一支部、民建州直属二支部、民建州直属三支部、民建恩施经济开发区支部、民建恩施市三支部等5个支部2020年度“优秀支部”奖牌,授予妇女委员会2020年度“优秀专委会”荣誉称号,授予恩施市一支部、民大三支部2020年度“进步支部”奖牌。为州直总支等4个基层组织颁发了“全省先进集体”奖牌,为邓毅等15名会员颁发“全省优秀会员”荣誉证书。激励民建州委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会议表决通过给予刘正坤开除会籍处分的建议;讨论通过了《民建恩施州委2021年支部达标创优考评细则》,确定2021年继续开展支部达标创优考评工作。

谭建军安排部署换届相关工作事宜;副主委卓万俊对州委会牵头政党协商课题调研、支部重点课题调研进行了安排;副主委唐红珍对2021年支部达标创优考评、新会员发展、“会员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主委冯俐对“思源移民班”项目、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

谭建军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民建市州级组织的换届年,大事、要事、喜事多,务必提高对换届相关工作的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要准确把握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原则和重点任务,完整准确理解并落实文件要求,严格换届程序,认真负责、深入细致地做好换届工作。同时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大会的筹备及纪念文集编辑出版工作,保证顺利完成政治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