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暨“会员之家”启用仪式

信息来源:郭安贵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2722

4月15日,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民建荆门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标、中共沙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付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开始前,王忠标、付东升为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以及五名支部主委,朱永科当选为基层委员会主委,郭安贵、周庆华、赵娟当选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何永  智、陈新忠、李骥当选基层委员会委员;杨康、朱琼、刘文杨、郑勇强、彭希文分别当选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第一、二、三、四、五支部主委。

会上,朱永科同志代表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付东升同志充分肯定了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在中共荆门沙洋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沙洋基层委员会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不断筑牢共谋民建事业发展的思想根基。

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主委朱永科代表民建沙洋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健全机制,提升能力,以“三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沙洋的创新转型、后发赶超,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储备”贡献民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