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125

4月15日,民建孝感市委在机关一号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市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向与会人员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本,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文章。

会议要求,要深入系统地学,把学习中共党史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学懂弄通做实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要创新方式方法地学,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诵读原文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参观学习相结合,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夯实与中国共产党接续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市委要通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