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武汉会员张宏林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信息来源:赵琼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2333

4月28日下午,湖北省召开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委员张宏林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作为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林于2020年5月成为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一员,将武汉成功的养殖经验带到西藏。

2021年5月9日,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首批鸡苗正式投产;8月30日,第一枚鸡蛋诞生。“西藏宏农首枚鸡蛋问世,打破了世界蛋鸡养殖最高海拔纪录。”张宏林介绍,全世界蛋鸡养殖海拔没有超过2600米的,西藏宏农所在养殖场海拔达到3800多米,创下蛋鸡养殖最高海拔纪录。而这枚鸡蛋的问世,也标志着武汉农企蛋鸡智能养殖经验,在西藏成功推广。

据了解,西藏宏农百万羽智能化藏鸡产业园,是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2020年5月引进的产业援藏招商项目,总计划投资5亿元,养殖蛋鸡200万只,现在已经养殖30万只。建成后,可实现“一人掌管12万只蛋鸡”,将成为西藏单体养殖规模最大蛋鸡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