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黄石市委企业和社会服务专委会组织召开西塞山骨干会员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1855

5月7日,民建黄石市委企业和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陈之杰一行4人到西塞山总支会员企业湖北雄志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走访,并与西塞山总支其他9位会员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民建黄石市委主委李义词参加走访活动。

专委会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北雄志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简道志关于公司情况介绍,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专委会工作,征求会员企业的意见建议,大家踊跃发言,既反映了问题又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针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陈之杰表示,专委会将进行梳理集中反馈给市委会,下一步将开展送政策送温暖等各类服务活动,尽最大能力帮扶会员企业纾困解难,畅通会员企业之间联系,搭建好市委会工作平台,使每个会员在专委会中共建共享、共同成长。

最后,李义词对企业家会员对会工作的参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特别是今年以来,外部环境复杂性、不确定性增大,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各位会员企业都面临着不少困难。一是要坚定发展树信心。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不会改变,疫情终将过去,坚持就是胜利。各位会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挖掘企业自身潜力,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让企业活下来、活得好、活得久。二是要服务社会有声音。企业家要有家国情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在社会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冲的出来,顶的上去;要加强与省企业专委会、思源基金、中华职教社黄石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联系,强化内部资源优化整合,更好对内服务会员,对外服务社会。三是要履职尽责创品牌。各总支和企业家专委会,要先把活动开展起来,以会员为本,支部为根,实现走访会员常态化,经常关心会员企业,多做增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工作;要不断巩固同心品牌,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找准工作切入点,打造属于黄石的新品牌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