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联合兄弟民建基层组织把课堂搬进公园

信息来源:李筱竹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523

5月10日下午,民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民建东风汽车公司委员会、民建武汉市直江大总支、民建武汉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联合举办主题活动,走进汤湖公园,在公园办起了学习课堂。

活动伊始,民建湖北省委委员、民建经开(汉南)区基层委委员谢勇光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活动发起人、民建经开(汉南)区基层委副主委李军从全国统一大市场“是什么”“为什么建设”“建设存在什么问题”“怎么建设”四个方面,向与会会员进行了细致讲解。

民建东风汽车公司委员会委员王先锋表示,通过学习增进了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的认识。

会上,民建经开(汉南)区基层委会员周琼玉向大家专题展示了企业业务分布和产品一览;市直商学院支部主委王艳当场表达了校企合作意愿,愿向企业定向输送人才。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汤湖公园设施场馆建设情况。汤湖公园负责人介绍了公园有关情况,希望借助每月公园的主任接待日活动,吸引更多社会精英关注公园发展,参加公园活动,参与公园建设,从而回归“人民公园人民建、建好公园为人民”的理念。

民建经开(汉南)区基层委计划每月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二组织开展一次活动,效仿民建先贤“星六聚”传统探索组织“星二聚”,希望借此实现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的目标。此次联合民建兄弟基层组织开展活动,也是民建经开(汉南)区基层委创建“星二聚”品牌活动的探索和“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