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健康产业对接洽谈会

信息来源:吴芳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490

5月17日上午,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简称“促进会”)在会员企业——钧景实业召开了健康产业企企对接洽谈会,邀请了16家健康产业相关联的企业家会员参会,旨在帮助企业挖掘合作潜力,促进其实现共创共赢。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会员们介绍了本企业业务、行业发展的现状,并就当前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规范街头药店的发展布局、整合会内资源成立涉及新药研发的小型产学研联盟、重视与健康有关的职业资格引导等建议。经过深入交流,部分企业之间表示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李海波表示,此次以小型沙龙形式召开的洽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互相认识、互相了解,才能更好地整合资源,促进同类型的企业实现互补,开展合作,实现抱团取暖。

张智认为,对接会的召开是一个好的起步。今后市委会将注重在细分领域搭建平台,帮助会员企业结交朋友,产生共鸣,共享资源,深度合作。通过对接会,企业家会员也要学会寻找问题,开展建言,特别是要着眼企业经营、行业发展等,找到正确的方向,坚持不懈地建言、践行,为武汉市产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同时,也欢迎会员企业家们在遇到发展中的痛点、难点时,多与市委会联系,市委会将通过建言的形式鼓与呼,实实在在地帮助会员企业不断成长、不断壮大。

据悉,本次活动系促进会举办的企企对接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接下来促进会还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帮助会员企业发展、推动武汉民营经济壮大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