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恩施州委回访咸丰县“思源班”

信息来源: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802

为了解民建“思源班”项目实施情况,近日,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冯俐带领会内爱心企业家代表一行9人,赴咸丰县开展“思源班”回访并召开座谈会。中共咸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平、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及学校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俐一行详细听取了校方对“思源班”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和在校表现情况;与会人员还就2022年秋季学期“民建海宁·恩施思源班”开班事宜进行讨论。

冯俐对“思源班”开班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咸丰县党委政府及学校教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希望咸丰县高乐山镇民族中学发扬优良传统,齐心拼搏,不负众望,把“思源班”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切实打造成为“励志班”、“成功班”、“示范班”的典范,同时要注重开展多元教育,让学生成绩能力双提升,助力其健康茁壮成长。

民建恩施州委委员、企业委员会主任唐启玉、副主任胡云彪、秘书长袁晓兵、州直四支部主委李少及部分爱心会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