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城区二支部开展“见证高质量发展成果 助推民建发挥界别优势”活动

信息来源:杨环 吕昊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940

为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成果,5月21日下午,民建襄城区二支部组织开展“见证高质量发展成果助推民建发挥界别优势”活动,引领广大会员在感受襄阳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中坚定合作初心、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志宇以支部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员们一行在民建襄城区会员、市规划展览馆馆长李戎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东津新区新建的市科技馆、市图书馆和市规划展览馆。李馆长为大家介绍了襄阳市城市规划以及市规划展览馆的有关情况,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襄阳的美丽和魅力,体会到襄阳城市发展的历程和沧桑巨变,对未来襄阳城市愿景规划的雄伟蓝图充满憧憬。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又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履职和服务社会。

随后,民建襄城区二支部在市规划展览馆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总支委员汪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各民主党派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和民建市委六届五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襄城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精神和襄城区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李志宇传达了民建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希望通过本次见证襄阳高质量发展成果活动,广大会员能够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努力奋斗。他表示,市委会和全市各总支支部要加强学习贯彻民建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严格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采取措施调动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高提案撰写水平,提升社情民意信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