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一支部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杨家荣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555

5月31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一支部在江城红领驿站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副主委传达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民建硚口区企业家一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向民建中央、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和硚口区委会看齐,坚持守正创新,紧扣“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五大建设”,持续提升“五种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随后,支部会员学习了民建武汉市委、硚口区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组织实施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会员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通报了区委会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安排。

与会会员自由发言,对支部开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宣传报道工作,以及如何加强企业家之间的联系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并集体讨论了后续的会员企业走访计划。

学习后,支部组织与会会员前往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走访,参观了云尚自媒体直播中心,了解在自媒体大环境下,服装商贸企业如何顺势而为,利用互联网开拓贸易视野,创新贸易途径,为企业发展发掘新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