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周潇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2633

5月30日下午,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斌一行赴武汉会员佘震的企业——湖北华震集团走访调研。汉阳区政府办、区法院(执行局)、区商务局、区人资局(分管监察大队)、区建管站、汉阳区永丰街道办等约20人参加调研。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程子林陪同调研。

民建会员、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名誉会长、湖北华震集团董事长佘震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集团发展的阶段历程,并引领调研组参观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公益慈善成果展示廊。

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就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拟建社会组织大厦的计划,涉及楼宇经济的项目政策进行广泛沟通交流,就彼此关切详细解答。

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有400多家成员单位,立足华中,遍布全国,经济体量大,经营规模大,行业影响力大,规划将会员企业总部大楼集中起来发展总部经济,实现业态高度集聚、产业有序链接的规模效应,也可以进一步拓展空间,将各社会组织形态集中起来,形成一种新的经济发展模式,以获取新的经济增长点,未来发展前景远大。协会希望深入了解汉阳区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涉及用地、规划、建设、环保、税收等方面的具体扶持措施,让参与企业心里有数,心中有底。

张斌肯定了华震集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汉阳区委统战部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经济强区战略目标,高度重视此项目的落地,区委统战部本着“真诚优化营商环境热忱解惑答疑服务”的态度服务党派成员企业。汉阳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异,欢迎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的企业入驻,希望党派会员企业“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为汉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聚力。

佘震自加入民建以来,按会的章程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民建汉阳区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参与社会服务活动,树立会员形象。2022年4月份,民建汉阳区工委落实区委统战部二季度协商议题,在汉阳区永丰街道举办了“一街一品”招商座谈会,他在会上提出了“关于在永丰街建设社会组织大厦的建议”,得到永丰街道党工委、街道办的高度认可,并被列为街道招商重点项目。此次区委统战部率队前来集团走访调研,佘震感谢区委统战部和各级政府对民营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很受鼓励,愿意为汉阳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所作为,为“宜居宜业新汉阳”建设贡献民建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