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胡静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567

6月8日,民建天门市委在直属二支部会员之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学习活动。民建市委主委欧阳梅、副主委胡静、李小波,市委委员、各直属支部主委、部分专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民建湖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民建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及扎实开展“民建下基层、会员大走访”活动。

欧阳梅表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

欧阳梅强调,民建天门市委一定要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好、宣传好、见实效。民建市委班子、各直属支部班子要切实做好表率,深入基层,下沉支部,走访会员,排忧纾困。努力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关心关爱民建会员健康成长、助推天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集体研究讨论了企业委员会和社会服务委员会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