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宜昌市委赴宜昌市社科联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朱德明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281

6月9日,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李立军带领调研组前往宜昌市社科联就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工作开展调研。

市社科联主席徐本禹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市社科联在组织全市社科工作者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课题和调研任务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对民建会员参与宜昌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弘扬宜昌城市精神、打造志愿者之城和参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给出了一些进一步提高参与质量的建议。

李立军表示,民建宜昌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市社科联在相关课题调研组织、研究开展、成果应用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非常值得宜昌民建参与理论研究和信息调研的同志学习和借鉴,双方将加强联系和沟通,就各级政府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热点问题开展协同调查和研究,推动产出实用管用好用的研究成果,为宜昌“六城五中心”建设和湖北高质量发展发挥民建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