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召开汽车产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郑策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068

身处全球经济下行的寒冬,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冲击,民建武汉市委守正创新,探索帮助会员企业抵御冲击、走出寒冬的新思路、新方法。2022年,在过去搭平台的基础上,民建武汉市委不断将合作平台向精细化、纵深化方向推进,尝试整合同产业链上下游会员的力量,撮合会员企业抱团取暖。

6月9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召开汽车产业座谈会,将产业相关会员聚集到一起,参观会员企业,畅谈产业发展。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张智、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调研了会员企业武汉中和车身有限公司、武汉艾特艾迪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并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会员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现状,对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展望了新能源、无人驾驶等发展方向。

李海波勉励大家,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随着车谷的二次创业,乘着新能源的东风,武汉的汽车产业一定能再创辉煌,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一起向未来。

张智表示,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会员们只有团结一心、齐力奋进,才能突破困境,谋得发展。民建武汉市委将全心全意地做好会员的娘家人,为会员打通反应问题的渠道、搭建互信互利的舞台,帮助会员企业成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