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孝感市委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481

6月15日至16日,民建孝感市委主委蔡凤珍率调研组先后赴会员企业湖北创新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孝感市熊家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孝感婴国堡商贸有限公司、湖北悦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剑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发展送政策、送温暖。

走访之前,市委会将孝感市政府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整理汇编成册,每到一家会员企业,便将该册子送给企业,便于他们了解相关惠企政策。

在调研的过程中,调研组通过走、看、谈,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关心企业家会员的思想状况,还征求了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蔡凤珍表示,民建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有责任有义务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将覆盖到每一家会员企业,不落一家,且形成台账清单,对于市委会不能解决的问题,将整理成社情民意信息上报,力求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问题,切实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