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吴星星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369

6月16日,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州委副主委、民建恩施市基层委主委、恩施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沈娟受邀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建湖北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民建恩施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成立了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对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支部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民建会员的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动走到群众中去,走到企业中去,蹲点调研、了解实情,排忧纾困。要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会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参政议政提质,助推恩施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