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3147

7月3日,民建湖北省第九届企业委员会在汉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兼)高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方朝晖主持。

方朝晖向大家介绍了第九届企业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和组成人员的基本情况。参会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分享交流中,大家增进了对彼此的认同,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为开展好省委会第九届企业委员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后远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热心会务、主动担当、积极履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大家要以此次专委会成立为契机,集智聚力、整合资源、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专委会作用:一是要发挥好企业委员会的平台纽带作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促进会员企业间交流互动、合作共赢,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把全省民建会员企业紧紧团结在一起。二是要发挥好企业委员会的服务功能,对内要做好宣传引导,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解决实际困难;对外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培育全省民建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扩大民建影响力。三是要发挥好企业委员会的表率作用,带头讲政治、谋发展、善履职,一丝不苟、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民建事业的薪火相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建省委二级巡视员杨林,第九届企业委员会副主任王炼等1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