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何任飞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168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7月3日,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组织支部会员10余人赴大悟县宣化店镇开展“喜迎二十大”革命教育活动。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支部会员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一边看图展,一边听讲解员缓缓讲述《中原英烈毛楚熊》《两块豆腐钱》等故事,大家的思绪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近距离感受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史。随后,支部一行到宣化店镇助农产品实践创新基地、中原古镇建设一条街开展了市情考察。

此次活动,让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市直一支部主委张立胜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更好的为孝感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