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黄冈市直二支部赴黄梅县开展“走红色之旅,看乡村振兴”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直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1629

7月9日,民建黄冈市直二支部开展“走红色之旅,看乡村振兴”活动。支部主委雷鸣带队,民建市委副主委倪志勇、委员严耿、江丽霞,民建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涵及二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首先前往黄梅袁夫稻田实地感受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袁夫稻田是集观光旅游、科普教育、产品展销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被省农业农村厅认定为“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新时代的文创农业在黄梅这片沃土生金。接下来参观了湖北省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十五军诞生纪念地及三产融合发展的绣娘田园集市。并就革命传统继承和乡村振兴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不仅重温了历史,也实地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取得的经济发展成果,更加坚定了要不断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坚定理想信念的光荣传统,会员们一致认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充分发挥民建的力量,为黄冈经济提升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