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十堰民建参加中共市委2022年度第二次政党协商座谈会并建言

信息来源:侯永东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2103

7月13日下午,中共十堰市委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政党协商会议。中共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刘运梅代表民建市委参会。

会上,武当山特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通报武当山特区工作情况,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擦亮武当品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运梅代表市民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设特色小镇推广武当文化,结合黄山、青龙山等经典、成功案例打造武当山。二是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目前武当山太和、太极等武当产品推广很有前景,要结合梦幻武当山让游客感受原汁原味的武当养生及武术文化。恢复武当武术节,不定期举行各类武术比赛,提高武当山的知名度。三是成立武当研究院研究武当文化、武当品牌,要把运营贯穿于旅游产业发展全过程,招商引资与运营团队同步,产业培育与运营业态同步,项目建设与运营模式同步,高薪聘请专业团队建设平台进行推广。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亚波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擦亮武当品牌”开展协商议政,积极献计献力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和市相关部门要把本次协商成果转化好、运用好、落实好,加快推进以武当山为龙头的全域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