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涂建霞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074

7月9日,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班子深入部分会员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委会副主委黄红平应邀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湖北康源钢结构有限公司、湖北万顺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福派科教仪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的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黄红平表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党派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各企业要继续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主动适应新常态,立足地方实际和产业发展优势,培育自主创新能力,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