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省直综合六支部开展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潘妍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1637

2022年7月13日下午,民建省直综合六支部在会员企业朗丁品牌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会员、朗丁总经理潘妍主持。民建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支部副主委陈喆领学了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等文件。

随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深入探讨,结合各自企业和本职工作,就如何践行党代会精神、发挥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充分交流了经验,表示在新一年度积极建言献策,为参政议政发挥更多作用。潘妍分享了朗丁品牌打造理念及行业经验,会员们积极讨论交流看法。

支部主委但国勤就支部下半年的工作内容做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各位支部会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加强走访交流、支部内部交流和支部联动交流;走进企业深入调研,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会员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在热烈的交流中完美落幕。会员间的感情得到进一步增强,为下一次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