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荆门市直总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宣传信息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徐军 刘华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1984

7月15日下午,民建荆门市直总支部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宣传信息培训活动。民建市委委员、市直总支部主委李勇,市直总支部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以及市直总支部各会员参加了活动。市直总支副主委徐军主持活动。

会上,市直总支副主委相振奎领学了《民建湖北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荆门市委印发<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市直总支副主委徐军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

在随后的宣传信息培训会上,民建会员、荆门市宏博高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陈超宣讲了“四史”和多党合作史、民建会章会史。民建荆门市直总支部委员邵睿宣讲了社情民意撰写的基本格式和经验分享。民建会员、荆门市华溪书院院长刘华宣讲了宣传信息报道的基本格式和技巧等内容。

李勇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搞好政治交接是事关参政党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期战略任务,要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要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团结引领市直总支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荆门民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