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举办助力会员企业纾困解难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1288

7月19日,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举办助力民建会员企业纾困解难政策宣讲会,邀请市税务局业务专家作惠企政策宣讲,解读纾困帮扶政策。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梦林主持会议,宜昌市税务局纳服科科长何佳出席会议。

高新区税务局税政科业务骨干胡江结合税收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以详细的数据和丰富的图片,重点围绕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制造业中小微缓缴政策三个方面,全面讲解了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减税退税优惠政策。何佳、胡江和参训人员充分互动,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问和会员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企业关心的如何更好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防范税收政策享受风险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李梦林表示,为帮助会员企业纾困解难、稳健发展,协会接下来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不定期组织政策宣讲和经验交流会,为宜昌民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与财务主管会后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学以致用,增强企业自身财务管理能力,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充分用好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

本次会议由会员企业湖北悦天元税务师事务有限公司协办。会议现场还为与会人员发放了由宜昌市委统战部、宜昌市工商联编印的《帮扶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政策口袋书》。

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主管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