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恩施州委组织开展直肠癌免费筛查活动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965

7月13至14日,民建恩施州委联合恩施州医保局、恩施市义工协会等单位,组织50余名志愿者在恩施市旗峰坝社区与金龙社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直肠癌免费筛查社会服务活动。

据悉,活动发放的试剂盒是爱心企业武汉艾米森生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由民建恩施州委发起的“湖北省慈善总会·民建清江思源同心公益基金”捐赠。此次免费筛查活动,共接待群众近500名,免费提供筛查试剂盒价值60万元,下一步捐赠企业还将根据需求追加捐赠数量,争取覆盖到更多的群众。

今年以来,民建恩施州委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并做到学以致用,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断拓宽社会服务新领域。本次活动即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动服务基层、助力“双创”工作,扎实开展社会服务的一次生动实践,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提升了民建的社会形象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