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王应华调研宜昌民建企业家协会“三创”工作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2955

7月20日,民建湖北省委第七届、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王应华赴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指导工作,调研民建会员企业创新发展情况。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高后远,民建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民建市委副主委、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杨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盛荣建设、弘洋集团、澳利龙食品、聚翁餐饮、苏扬机电设备、一致魔芋、三峡会计师事务所、顺达国旅等20余家会员企业先后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思路举措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王应华认真听取发言, 要求企业家协会认真梳理好会员企业问题和需求,专题研究、推进落实,帮助会员企业平稳渡过难关。

创新是发展的逻辑起点,企业要发展必须抓创新。王应华重点询问了会员企业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并为部分会员企业发展精准把脉提出意见建议。

王应华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于创新、科学发展,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他要求企业家协会强化头雁意识,积极发挥主导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三创”工作,推动会员企业持续做大做强、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