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赴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委调研

信息来源:杨育周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775

7月15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率队赴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调研,走访会员企业湖北建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区基层委主委、东湖高新区一级调研员何兆忠,区基层委副主委、湖北建科董事长邬毛志参加活动。

邬毛志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资质资信、业务板块、发展战略,希望未来企业能够更多地参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的建设,扎根武汉,服务全国,将建科总部打造成行业标杆。

何兆忠介绍了区基层委的会务工作情况。在市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从不到20人的光谷支部不断发展壮大到如今拥有79名会员、3个支部的基层委员会。他表示,区基层委将团结带领会员,双岗建功,奋力建设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

张智转达了民建武汉市委主委党蓁对区基层委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望,对基层委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会员及会员企业对会的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东湖高新区在经济建设、科技创新、产城融合等方面的优势,在非公经济领域方面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表率。在会务工作方面,希望区基层委进一步优化支部结构,强化资源配置,发挥优势长项,进一步凝心、聚力、践行,让每一位会员得到成长,让会的工作进一步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