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1893

7月20日,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一支部在黄州区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一支部主委黄莉萍主持,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主题教育方案,认真领会民建黄冈市委三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黄冈民建会费制度》《黄冈民建捐赠款物管理规定》《民建黄冈市委宣传工作规则》《民建党派成员发展工作流程》等规章制度。大家一致认为,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葆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初心,奋发有为、双岗建功,牢记神圣使命、彰显时代风采,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