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郑策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5414

7月21日,民建武汉市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在光谷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民建武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设立9个专门委员会,科技与健康委员会是新调整组建的委员会,主要成员为从事高新技术、医药健康等产业的民建会员。会议由民建武汉市委常委、科技与健康委员会主任汪东华主持,副主任邬毛志、张振,委员代表张亚波、丁明和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邬毛志任董事长的湖北建科国际工控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少有的同时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综合性大型工程企业。

会上,汪东华阐述了成立科技与健康委员会的意义和目的,勾画了专委会的愿景——科技引领未来健康。他说,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既是破冰行动也是凝心之举,为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基础。邬毛志、张振、张亚波、丁明和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会议决定:设立综合组、参议组、外联组、社服组,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以喜迎二十大、健康讲座、经验分享等活动为抓手,服务委员,赋能企业。

李海波表示,专委会是民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基础和中坚力量,科技与健康委员会一定要发挥特色,做履职尽责的主力军,做人才培养的蓄水池,做抱团取暖的试验田,做公益服务的行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