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荆州市委赴市商务局开展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裘苗根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1541

2022年7月26日下午,由荆州市政协常委、民建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张秀峰带队,组织部分荆州市政协委员及会员企业家,赴荆州市商务局开展“关于加速打造荆州食品名城的建议”调研座谈。荆州市商务局有关同志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荆州市商务局介绍了今年以来荆州市商贸服务业的工作成效,重点就促进商贸消费、开放性经济优化服务、荆州特色小吃街区建设、打造电商工作大平台发展模式等主要工作;企业受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举措成效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和有关建议。希望加大与荆州民建企业家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借助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助力荆州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张秀峰对荆州市商务局支持民建荆州市委的调研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荆州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始终坚持“认真办理、重在落实、接受监督、务求实效”的指导思想,以政策为依据,以服务为宗旨,以落实为目标,把建议提案办理过程当作不断推动和改进工作的一个重要途径,提案办理工作受到委员的一致好评。荆州民建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进一步常态化推进对口联系,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还围绕促进消费发展做大内循环、打造荆州食品名城、提升行业管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荆州政协民建界别部分政协委员,会员企业家庄全典、姜林、徐海强、黄小年、裘苗根等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