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2023年度绩效管理目标签订会议

信息来源:朱姝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4802

4月1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绩效管理目标签订会议。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张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办公室传达了2023年度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绩效管理综合考核办法,各部室分别与张智签订了2023年度绩效管理目标责任书。

张智对机关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机关全体的协力支持。她说,2022年市委会年度绩效考核被评定为“立功”等次;后备人才培养目标清晰,研究编制《民建武汉市委会五年人才规划(2022—2026年)》;宣传工作组织策划能力提高,推出经济专题篇、基层活动组合篇,讲好民建故事;协商建言水平提升,在市政协一、二号建议案的口头发言中,我会占了三分之一席,围绕武汉都市圈一主引领和数字经济议题的发言在政党协商会上得到市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建成民建武汉市委“会员之家”,“会员之家”建设全市三年基本覆盖;机关干部锻炼培养力度加大,实施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和能力提升培训工程,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素质建设。

针对2023年的工作,张智表示,一是要紧盯绩效目标打基础,圆满完成规定动作。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既要锻长板,又要补短板。通过向政府部门和科研院校“借脑引智”,扩大专家学者朋友圈,提升高层协商建言质量。通过拓展会员反馈参政议政成果渠道,强化高层协商建言数量。通过民建组织间跨地区横向联系、纵向交流,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互相学习、搭建平台等工作上实现新发展;二是要拓展思路管长远,力争突破自选动作。做好后备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持续提升武汉民建影响力。继续做好“你好!元宇宙”“走进专精特新”“民建与职业教育”等专题篇,打造宣传工作品牌,加大对优秀会员、会员产品的宣传力度。擦亮“明眸工程”、点燃“温暖工程”、聚合“阳光工程”,扩大社会影响。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协作不推诿,担当有作为,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服务会员能力,化身“多面手”,深入基层组织,带动全市3100名民建会员,凝心聚力、协同奋进,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